辞霜呀

其实,所有事情都有无数个值得放弃的原因,但是,热爱,永远可以成为继续下去的理由

熟悉的第三视角

最新一集的有感而发

取名废

文笔超渣

ooc是我的

 

某天七圣柱斗罗凑在一起聚会,从天南聊到地北、从年少轻狂聊到现在…………不知道谁先挑起的话题莫名聊到了新晋海神唐三身上!

 

“话说没想到我们的海神大人竟然还成了修罗神,虽然说双神从来都没有出过,但我们海神大人怎么看都跟修罗神位不搭呀!”

 

“我也觉得我们海神大人温文尔雅,怎么就跟主杀戮的修罗神扯到了一起呢?”

 

一直没有开口的海幻斗罗接了一句“其实海神大人和修罗神位还是蛮搭的!”

 

“海幻你开玩笑呢?海神大人平常给人的感觉就是温文尔雅、如沐春风、我是真没觉得哪里跟杀伐果决的修罗神有一点点相似之处?”

 

“还记得当年海神大人的第五考吗?3天时间依次挑战我们七圣柱斗罗,我呢?是我们之中被打的最惨的,那天我感觉我离死亡只有0.01秒”

 

起初海幻是看不起唐三的,一个20来岁的年轻人能够得到海神九考,不过是海神大人垂怜,哪怕知道唐三第五考是挑战七圣柱斗罗,他也没把唐三放在眼里!凭他的领域怎么可能会输给这个年轻人?毕竟连海龙都不愿意和他交手

 

那天早在唐三来海幻圣柱前,他就把领域布满了整个圣柱,挖掘敌人内心最痛苦的经历加以打击是他领域特性!海幻其实没有仔细去看唐三最痛苦的经历,那时候他脑子想的都是自己领域已经完全控制住了唐三和小舞的情绪,照这样下去考核必败无疑!可海幻没想到唐三竟然破开了他的领域还给予了他重创!对战的时候他根本来不及反应,就只感受到森寒的杀意还有唐三通红的双眼, 那眼神太可怕了!明明他比唐三等级高出一截,可那一刻却完全被唐三压着打,丝毫没有还手之力!他从来没有体会过这种感觉,不是他的错觉在这个年轻人身上,他好像看到了死神!

 

海幻难以理解不就一段痛苦经历,谁年轻时候没有经历挫折?可为什么偏偏唐三就?他实在想不通!事后小白来看他,知道他不出5招败给唐三之后差点笑死,但知道海幻领域挖掘出的是小舞献祭那一段!小白就送了他两字活该!

 

“被打成这样我怎么就活该了?”

 

“呵呵,你不懂!对唐三来说你把他整的再惨他呢都无所谓,但小舞不行,动了小舞你就完蛋了!而且那段经历还是唐三死都不想再去回忆的,你倒好偏偏就弄这一段,在唐三雷点上不停作死,你不活该谁活该?”

 

“我怎么知道那段回忆对他打击那么深?”

 

“我早就说过,你迟早在你领域上栽个大跟头!你以为唐三稀罕海神神位?他来到海神岛提升实力是一方面,但另一方面是为了早日复活小舞,你是没看到他有多宝贝那个梳蝎子辫的女子,不过你好歹体会到了”

 

最后小白语重心长地告诉海幻,少在唐三的雷点上作死,如果不是小舞你可能早死了,怎么可能好端端的跟我说话?

 

所以很长一段时间,海幻看到成为海神的唐三就怵得慌,海幻圣柱前的考核给他造成了极大阴影,就算现在的唐三温文尔雅,他还是会想起那天混身带杀气的青年,看他的眼神就像在看死人,实在不想再去回忆了!

 

“不是吧海幻?海神大人有这么吓人?”

 

海马斗罗之前和他们相处最久,自认为还算是了解的,当初考核过后,七人没有仔细聊过是怎么败在唐三手上,所以海马斗罗实在难以把海幻口中的死神和温文尔雅的海神联系在一起

 

“其实只要不招惹夫人,海神大人还是海神大人,一旦招惹了夫人,海神大人的修罗神位可不是开玩笑的”作为七圣柱唯一的女性,海女斗罗总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也能意识到被其他圣柱所忽略的一些细节,开玩笑她可是见过海神大人如何护着夫人的!

 

海幻斗罗倒是想起来小白先前奉劝他的忠告,只不过他一直忽略了夫人,重点全放在了海神大人身上有些事情是不能随随便便拿出来挖掘的,是了!未经他人苦,他又怎能体会到其中的痛?有些人有些事不能动也不能看!

 

 

————————————————————————

写在最后的话:算是今天最新一集的激情短打,没啥文笔可言纯粹是一些独特见解,也因为主视角太难写了,疯批三我也不会只能这样了,感谢观看!其他的就期待其他太太好了!

 

 

 

 

 

 

评论(12)

热度(19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